gslzhhcc 发表于 2012-9-5 08:09:18

真是个用心的妈妈

jackymom 发表于 2012-9-7 11:14:43

真的很不错!

mybigtiger 发表于 2012-9-10 11:07:03

非常棒的小朋友啊,祝贺楼主

leewa 发表于 2012-9-17 22:10:01

好棒的宝宝我家小学了都还没开始呢惭愧

zhuhuaxia7 发表于 2012-9-17 22:52:21

园园妈妈 发表于 2012-9-20 09:07:04

好厉害的宝宝和好厉害的妈咪

kidycg 发表于 2012-9-25 16:43:32

来楼主楼里学习了

huaweirensheng 发表于 2012-9-25 16:47:36

小朋友真不错。学习。

依水天然 发表于 2012-9-25 17:02:40

赞叹啊,赞叹,妈妈和宝宝一起赞

zhoujun6699 发表于 2012-9-25 17:12:22

赞一个,呵呵

yaomujiaqi 发表于 2012-9-27 14:54:45

我们刚开始看卡由,宝宝很棒,妈妈也棒。我们也要加油

tinaqi 发表于 2013-1-1 01:04:58

{:soso_e100:} 挺好的 我才刚学 小猪妹

果宝妈0604 发表于 2013-1-1 01:35:18

这个宝宝比妈妈的发音都好,没受妈妈的发音的影响,真厉害。

叮叮当铃 发表于 2013-1-1 12:03:40

刚开始给孩子看卡由的时候,让孩子每天看多少呢。
孩子是看了两年以后开始输出的吗?

小饼干 发表于 2013-1-26 17:43:59

叮叮当铃 发表于 2013-1-1 12: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刚开始给孩子看卡由的时候,让孩子每天看多少呢。
孩子是看了两年以后开始输出的吗?

看孩子的喜欢度,喜欢的话,多看个2、3集也无所谓,
我们当时每天能看2、3集或者3、4集。只要不超过总时间就行。

嗯,我们是两年后输出的,但也不是纯粹靠看动画片哦,还要加上简单的英文原版书阅读,每天听英语儿歌童谣,日常再时不时地来点英语对话。


angelshou 发表于 2013-2-4 16:02:28

真厉害。都好努力呀,学习了。

cindy9259 发表于 2013-2-8 09:53:43

宝宝真不错,我昨天看了卡由,觉得语速好快。怕 孩子听不懂呢

宝贝蛋子 发表于 2013-2-16 21:41:30

好棒呀,我们也准备开始看卡由拉

2006乐乐 发表于 2013-8-3 15:02:23

我们是小一升小二,现在也是开始在学习卡由,在裸听阶段,努力加油!

yangxiaomei0105 发表于 2013-8-6 12:57:44

我家宝宝怎么不喜欢卡由呢,我还蛮喜欢听的,虽然听不太懂

judyyhu 发表于 2013-8-22 11:05:07

宝宝真的很厉害啊。。。

咸盐儿 发表于 2013-8-30 14:59:56

收藏起来慢慢看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卡由学习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