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个用心的妈妈
真的很不错!
非常棒的小朋友啊,祝贺楼主
好棒的宝宝我家小学了都还没开始呢惭愧
好厉害的宝宝和好厉害的妈咪
来楼主楼里学习了
小朋友真不错。学习。
赞叹啊,赞叹,妈妈和宝宝一起赞
赞一个,呵呵
我们刚开始看卡由,宝宝很棒,妈妈也棒。我们也要加油
{:soso_e100:} 挺好的 我才刚学 小猪妹
这个宝宝比妈妈的发音都好,没受妈妈的发音的影响,真厉害。
刚开始给孩子看卡由的时候,让孩子每天看多少呢。
孩子是看了两年以后开始输出的吗?
叮叮当铃 发表于 2013-1-1 12: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刚开始给孩子看卡由的时候,让孩子每天看多少呢。
孩子是看了两年以后开始输出的吗?
看孩子的喜欢度,喜欢的话,多看个2、3集也无所谓,
我们当时每天能看2、3集或者3、4集。只要不超过总时间就行。
嗯,我们是两年后输出的,但也不是纯粹靠看动画片哦,还要加上简单的英文原版书阅读,每天听英语儿歌童谣,日常再时不时地来点英语对话。
真厉害。都好努力呀,学习了。
宝宝真不错,我昨天看了卡由,觉得语速好快。怕 孩子听不懂呢
好棒呀,我们也准备开始看卡由拉
我们是小一升小二,现在也是开始在学习卡由,在裸听阶段,努力加油!
我家宝宝怎么不喜欢卡由呢,我还蛮喜欢听的,虽然听不太懂
宝宝真的很厉害啊。。。
收藏起来慢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