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视而笑811
发表于 2012-5-27 20:23:31
zhuzhuabc 发表于 2012-5-4 14: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们是跟着录音读三字经的
那也很不错呢!
今后我也试试这个方法!
yunzhongmanbu
发表于 2012-9-9 11:06:37
坚持是难啊,坚持真的有收获.
mandy_xu33
发表于 2012-9-10 10:11:39
同感。。。,学习
mybigtiger
发表于 2012-9-10 10:49:02
嗯,虽然大家都重视英文,我觉得作为中国人国学更重要
FK1565
发表于 2013-1-25 16:28:01
沒有讀過,覺得進行不下去啊
drben
发表于 2013-7-29 22:48:14
确实很难坚持,很枯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