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视而笑811 发表于 2012-5-27 20:23:31

zhuzhuabc 发表于 2012-5-4 14: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们是跟着录音读三字经的

那也很不错呢!
今后我也试试这个方法!

yunzhongmanbu 发表于 2012-9-9 11:06:37

坚持是难啊,坚持真的有收获.

mandy_xu33 发表于 2012-9-10 10:11:39

同感。。。,学习

mybigtiger 发表于 2012-9-10 10:49:02

嗯,虽然大家都重视英文,我觉得作为中国人国学更重要

FK1565 发表于 2013-1-25 16:28:01

沒有讀過,覺得進行不下去啊

drben 发表于 2013-7-29 22:48:14

确实很难坚持,很枯燥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坚持每天读论语,想说容易却是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