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乎玩了整个暑假,这几天恢复了亲子阅读,可能是因为之前的基础打得好,惯性使然,孩子还是挺喜欢看书的,一般是晚上睡觉前。
昨晚先练了会字,又画画,然后玩积木、看视频,折折腾腾就是不肯睡觉。
差不多11点,好不容易上床了,又说要读书。
看着她翻出“我有时是猪”时,顿时一股无名之火就来了,忍不住发了顿火,数落了好多句:“玩玩玩,就知道玩,要睡觉了来看书,还要不要我活啊,我明天还要上班呢!”“以后想看书,就早点上床,否则就没得看,烦死人了!”。。。。。。。
本来有看书的习惯是好事,可经常整得那么晚,确实讨厌的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