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点击问题反馈。微信登陆的用户请及时在个人中心设置登陆密码,并且牢记自己的用户名。
头像上传问题点击此处

说说我的看法高级模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新会员加入

  • rainbowsh

    2013-8-7 11:56:35 使用道具

    其实小朋友有时候挺喜欢上兴趣班的
  • gmdl8207

    2013-8-7 12:11:19 使用道具

    这是培养百科全书的节凑
  • jishui

    2013-8-7 15:09:43 使用道具

    会把孩子累坏的。
  • 春绵雨

    2013-8-7 21:11:16 使用道具

    只能说经济实力太强了解
  • zgj84214

    2013-8-7 22:13:49 使用道具

    妈妈好强大,娃娃好可怜
  • 丑女

    2013-8-8 08:53:28 使用道具

    我们报了 围棋,网球 足球 还有一个文学社,主要还是以玩为主。
    兴趣班嘛,一个不报,心里感觉空落落的,报多了吧接送压力蛮大的,所以我们只让他周一至周五这时间段挑时间学,周六周日休息,暑假温度大高,不愿意接送,在家闲着。
  • graceryj

    2013-8-8 08:55:25 使用道具

    随兴趣而定,呵呵,我觉得孩子字还是要练练的,舞蹈要学一点,主要为了练练体型而已,其他的随意。
  • paulinaliu81

    2013-8-8 10:27:44 使用道具

    其实前面几个还好,感觉就是幼儿园放学了,随便玩一下,等吃饭吧
  • tianyirao

    2013-8-8 10:31:19 使用道具

    孩子真累,真的有必要这样吗?来自: iPhone客户端
  • 滴嘟叮豆

    楼主 2013-8-8 10:47:15 使用道具

    rainbowsh 发表于 2013-8-7 11:56
    其实小朋友有时候挺喜欢上兴趣班的

    兴趣班可以有的,但是像奥数啥的就没有必要了暂时,暑假孩子也学不进去啊
  • 滴嘟叮豆

    楼主 2013-8-8 10:48:21 使用道具

    kinlin2007 发表于 2013-8-6 16:33
    我们是游泳加围棋,还有电子琴

    这几个我家的也都喜欢,但是围棋我自己都不会
  • 滴嘟叮豆

    楼主 2013-8-8 10:49:36 使用道具

    youyoudeshijie 发表于 2013-8-6 19:29
    等四岁后看他喜欢什么吧,但我觉得我以后肯定要孩子练字,我觉得一手好字是人的门面,其他的希望男孩子学一 ...

    练字是真的要,因为现在电脑啥的,小孩子都不写字了
  • 滴嘟叮豆

    楼主 2013-8-8 10:50:09 使用道具

    tianyirao 发表于 2013-8-8 10:31
    孩子真累,真的有必要这样吗?

    是不懂啊,妈妈为了孩子拼了啊
  • 滴嘟叮豆

    楼主 2013-8-8 10:51:26 使用道具

    丑女 发表于 2013-8-8 08:53
    我们报了 围棋,网球 足球 还有一个文学社,主要还是以玩为主。
    兴趣班嘛,一个不报,心里感觉空落落的 ...

    周六周日一定是要休息的,我们接送也挺不好受的。
  • 滴嘟叮豆

    楼主 2013-8-8 10:52:05 使用道具

    gmdl8207 发表于 2013-8-7 12:11
    这是培养百科全书的节凑

    +1 同意,操之过急了
  • 思成妈妈

    2013-8-8 11:01:09 使用道具

    我觉得没那么夸张,关键是孩子喜不喜欢,不喜欢报一个班都多,还有我想说我邻居家娃小学了,放暑假,他家一个班都没报,只是要么天天在家里看电视,要么就玩游戏。。。
  • 滴嘟叮豆

    楼主 2013-8-8 12:28:56 使用道具

    思成妈妈 发表于 2013-8-8 11:01
    我觉得没那么夸张,关键是孩子喜不喜欢,不喜欢报一个班都多,还有我想说我邻居家娃小学了,放暑假,他家一 ...

    现在家长最关心的问题也就是咱们孩子的教育了,暑假很多家长是不可能让孩子处于放羊状态的。
  • graceryj

    2013-8-8 14:07:43 使用道具

    恩,是的呢,滴嘟叮豆妈妈说的对呀,现在的家长怎么淡定也不会让孩子在暑期放羊的。除非一、实在没有这个经济实力,二、这个家长有能力自己教,还有如我妈那里有的,因为父母普遍连高中都没有上,有的甚至初中都没有毕业,没有上补习班兴趣班的意识,加之孩子在农村,没有培训班,那样就没有办法了,只能在家放羊。
  • 我爱我家妞

    2013-8-8 15:11:44 使用道具

    一个没报。不过以后打算报个舞蹈和乐器。现在自己要去学跆拳道,没同意。我这个妈妈比较懒,我非常非常不愿意折腾。嫌累。以后报的班也在家附近。反正我也没想让她走专业,差不多就得了。
  • badoubaby

    2013-8-9 11:04:29 使用道具

    孩子要是喜欢也不会觉得累,当玩了,家长肯定很累,不容易呀
  • xixi20120410

    2013-8-9 11:31:06 使用道具

    太吓人了,孩子受得了吗?我女儿今年9月要上小学了,我现在还是坚持每周一节的钢琴课,现在署假每周五节的舞蹈课(每节个半钟),别是就没了。
  • victorywei01

    2013-8-9 11:43:05 使用道具

    这个确实是有点多哦
  • xyll1976

    2013-8-9 11:44:14 使用道具

    其实报多少个班不是问题,关键是看这17个班都是什么班。我的宗旨是,一些纯兴趣,没学习压力的班,比如唱歌、陶艺、舞蹈这些多报报无妨。所谓没压力,一方面指孩子真的喜欢,另一方面指没啥课后作业,纯属去玩的。
  • time500

    2013-8-9 11:47:25 使用道具

    报多少班不重要,这不用看着吓一跳。要看孩子喜欢不喜欢。我家儿宝上英语班和书法班。奥数这个暑假才开始,没报班。他自己喜欢,自己看书,自己做题 。做对了美的不得了。

  • 滴嘟叮豆

    楼主 2013-8-9 14:00:54 使用道具

    我爱我家妞 发表于 2013-8-8 15:11
    一个没报。不过以后打算报个舞蹈和乐器。现在自己要去学跆拳道,没同意。我这个妈妈比较懒,我非常非常不愿 ...

    我也是懒妈一个啊
  • 滴嘟叮豆

    楼主 2013-8-9 14:01:18 使用道具

    time500 发表于 2013-8-9 11:47
    报多少班不重要,这不用看着吓一跳。要看孩子喜欢不喜欢。我家儿宝上英语班和书法班。奥数这个暑假才开始, ...

    那宝宝乐意就没啥问题了啊
  • 滴嘟叮豆

    楼主 2013-8-9 14:01:57 使用道具

    xyll1976 发表于 2013-8-9 11:44
    其实报多少个班不是问题,关键是看这17个班都是什么班。我的宗旨是,一些纯兴趣,没学习压力的班,比如唱歌 ...

    暑假班就是这样,宜精不宜多。
  • 颖婷妈咪

    2013-8-9 15:41:56 使用道具

    我觉得这样的投票有点笼统了呢,所谓班我感觉要区别对待,根据内容要求的不同,我以为有至少这么三种,无压力的纯兴趣班,有考级性质的技能学习班,还有就是以考试为目的的补习班了!我家孩子现在暑假也报了三个班呢,对5岁的孩子来说单看数量感觉多呢,但分析下课程内容其实等于啥班都不算班。
    其中一个是舞蹈班,我对她也没有考级要求,就是女孩子让她去练形体的,已经跳了一年了,这个是半年缴费一次的,每次我都是让女儿自己决定,想跳我就交钱去,目前来说她依然很喜欢,觉得跳舞很美!第二个班呢就是创意美术,也就是那种课堂上老师给一个主题然后孩子随便涂鸦的那种,还有几个月课程就结束了如果她有兴趣可能会让她继续学画画。最后一个就是暑期班了,报了一周一次的讲故事,还有1次就结束了,主要就是消磨暑期生活的!
    当然,出于将来小学能够轻松点,每周我也在家自己教孩子一点基础的英语和数学以及多陪她亲子阅读~~
  • shrenguan

    2013-8-10 11:47:27 使用道具

    这就是传说中的中国虎妈?
  • lliqi

    2013-8-10 12:34:34 使用道具

    如果是孩子喜欢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