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点击问题反馈。微信登陆的用户请及时在个人中心设置登陆密码,并且牢记自己的用户名。
头像上传问题点击此处

说说我的看法高级模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新会员加入

  • gslzhhcc

    2012-9-5 08:09:18 使用道具

    真是个用心的妈妈
  • jackymom

    2012-9-7 11:14:43 使用道具

    真的很不错!
  • mybigtiger

    2012-9-10 11:07:03 使用道具

    非常棒的小朋友啊,祝贺楼主
  • leewa

    2012-9-17 22:10:01 使用道具

    好棒的宝宝  我家小学了  都还没开始呢  惭愧
  • zhuhuaxia7

    2012-9-17 22:52:21 使用道具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园园妈妈

    2012-9-20 09:07:04 使用道具

    好厉害的宝宝和好厉害的妈咪
  • kidycg

    2012-9-25 16:43:32 使用道具

    来楼主楼里学习了
  • huaweirensheng

    2012-9-25 16:47:36 使用道具

    小朋友真不错。学习。
  • 依水天然

    2012-9-25 17:02:40 使用道具

    赞叹啊,赞叹,妈妈和宝宝一起赞
  • zhoujun6699

    2012-9-25 17:12:22 使用道具

    赞一个,呵呵
  • yaomujiaqi

    2012-9-27 14:54:45 使用道具

    我们刚开始看卡由,宝宝很棒,妈妈也棒。我们也要加油
  • tinaqi

    2013-1-1 01:04:58 使用道具

    {:soso_e100:} 挺好的 我才刚学 小猪妹
  • 果宝妈0604

    2013-1-1 01:35:18 使用道具

    这个宝宝比妈妈的发音都好,没受妈妈的发音的影响,真厉害。
  • 叮叮当铃

    2013-1-1 12:03:40 使用道具

    刚开始给孩子看卡由的时候,让孩子每天看多少呢。
    孩子是看了两年以后开始输出的吗?
  • 小饼干

    楼主 2013-1-26 17:43:59 使用道具

    叮叮当铃 发表于 2013-1-1 12:03
    刚开始给孩子看卡由的时候,让孩子每天看多少呢。
    孩子是看了两年以后开始输出的吗?

    看孩子的喜欢度,喜欢的话,多看个2、3集也无所谓,
    我们当时每天能看2、3集或者3、4集。只要不超过总时间就行。

    嗯,我们是两年后输出的,但也不是纯粹靠看动画片哦,还要加上简单的英文原版书阅读,每天听英语儿歌童谣,日常再时不时地来点英语对话。


  • angelshou

    2013-2-4 16:02:28 使用道具

    真厉害。都好努力呀,学习了。
  • cindy9259

    2013-2-8 09:53:43 使用道具

    宝宝真不错,我昨天看了卡由,觉得语速好快。怕 孩子听不懂呢
  • 宝贝蛋子

    2013-2-16 21:41:30 使用道具

    好棒呀,我们也准备开始看卡由拉
  • 2006乐乐

    2013-8-3 15:02:23 使用道具

    我们是小一升小二,现在也是开始在学习卡由,在裸听阶段,努力加油!
  • yangxiaomei0105

    2013-8-6 12:57:44 使用道具

    我家宝宝怎么不喜欢卡由呢,我还蛮喜欢听的,虽然听不太懂
  • judyyhu

    2013-8-22 11:05:07 使用道具

    宝宝真的很厉害啊。。。
  • 咸盐儿

    2013-8-30 14:59:56 使用道具

    收藏起来慢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