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4
说说我的看法高级模式
发表回复
2012-4-4 14:12:52 使用道具
2012-4-4 14:26:20 使用道具
2012-4-4 15:51:07 使用道具
2012-4-5 19:36:37 使用道具
2012-4-6 21:52:29 使用道具
2012-4-10 12:21:31 使用道具
2012-4-10 13:01:43 使用道具
2012-4-10 14:05:32 使用道具
2012-4-10 14:24:00 使用道具
2012-4-24 10:33:36 使用道具
2012-4-24 12:02:31 使用道具
2012-4-24 12:14:41 使用道具
2012-4-24 12:29:11 使用道具
2012-4-26 19:57:00 使用道具
2012-4-26 20:05:16 使用道具
2012-4-27 19:44:36 使用道具
2012-4-27 20:03:07 使用道具
2012-4-28 11:09:52 使用道具
2012-5-2 09:32:51 使用道具
2012-10-15 10:18:52 使用道具
2012-10-16 15:51:31 使用道具
2012-10-16 21:49:23 使用道具
2012-10-18 17:06:08 使用道具
2012-10-22 17:18:13 使用道具
2012-10-23 13:33:55 使用道具
2012-10-23 13:44:48 使用道具
2012-10-23 17:56:16 使用道具
2012-10-23 19:00:51 使用道具
2012-10-24 10:25:57 使用道具
2012-10-24 10:29:24 使用道具
帖子 122364
记得杨振林提及国学的重要性,说他很小时候学过孟子。
背古诗被否定,学孟子又当如何呢